close

想了這個理想很久了

昨天在facebook分享自己的完美生活

發現我自己的行動力實在不足

明明就是要學會基本的繪圖技能

卻一直無法靜下心來學習

荒唐了又一晚

不過好的是

今天一早起床

決定不去上班

要好好在家學

並把未來想做的事

做個定位

我要成為一個創作[管理].[家庭價值]與[線條魅力]的文化創意工作者



結合自己熱愛的企管背景

還有對家庭價值的重視

希望能藉由線條的魅力

交織出令人容易會意 並深層感動的作品

廣受各公司 簡報與書籍雜誌 或甚電影媒體的應用!

若是能藉此幫助更多的組織 不管是公司還是家庭

創造更多的愛與價值!

那我對我與作品才能說

我不虛此生!

願上天保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